🍁

发现自己喜欢的好多呀,哈哈~

[all金]作为雷狮海盗团团宠的一天1

•ooc必备
•第一次写文拜托别介意哈
•背景就为闲逛中的雷狮海盗团偶遇赌气落单的金然后兴致勃勃地虏回家的情节。

早晨7:30时
“金,醒醒。”嗯……是紫堂吗……
“哼,这个家伙真能睡的!”嗯…?声音不太像……
“真是没想到呢~他还有睡懒觉的习惯呢。”诶……嗯?不、不对劲?
“喂,小鬼,你这样赖在床上不起床,是想要本大爷对你做点什么吗?”等等,这个声音是——
“唔啊!”金猛地翻身而起,吓到了刚坐在地上的佩利:“哇!你这家伙怎么突然大叫啊?!”“啊?对、对不起!诶不对,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也是被佩利的声音吓了一跳,金脱口而出就是一句对不起。环顾四周,发现还有三个气质不一的人看着自己。懵懂的大脑已经开始缓慢地思考: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嘛?他们是谁?想干嘛?他们为什么会和我在一起?
嗯?这个戴着个头巾拿着个锤子看起来拽的不可一世的人好像是……是雷狮吧?雷狮……雷狮?!woc是雷狮!!!我昨天……昨天干了啥?!
“哟,小鬼。看来你是记起来了?”雷狮挑挑眉,看着金的表情由呆萌变成深思然后突然转变成惊恐,料想到他应该是想起了昨天的种种——

“哼,又这样,就知道让我走……”一道少年独有的清越声线在静谧的丛林中突兀地响起,只不过声音中还带着几分不满。分明就是金的声音。
巧的是,雷狮海盗团就在离金大概二十米处。自然而然的就听到了少年抱怨的话语。
帕洛斯:嗯?这个声音……好像是那个叫金的孩子吧?啊啊,好像有点有趣……
佩利:这附近有人?不知道实力怎么样,好想找人打架啊!
卡米尔:这个声音,应该是格瑞小队的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雷狮:哦?好像是那个冒失的小鬼。不如……抢过来玩玩?
略加思考了一下,暗紫色的双眼微眯,雷狮勾起一丝笑容:“走,带你们找点乐子去。”

真是不知道,那个小鬼,再次看到我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呜啊!!雷、雷狮海盗团!!”不出意料,惊恐的表情。
然而面对着金的雷狮海盗团众人,似乎有点不自然。原因就是当他们走到这里的时候,金正在逗兔子。
少年带着温暖阳光色的金发在晨光下跳动着耀眼的光辉,浅蓝色如同水晶般的眸子因为开心而笑弯了起来,仿佛盛满星光的夜空,璀璨,动人;皮肤白皙粉嫩,就像是凡间的天使一样。眸子在看到雷狮众人之后微微瞪大,加上无辜的气质让他看上去竟像脚边毛茸茸的白兔一样可爱,让人想要欺负一下。

雷狮海盗团众人:
帕洛斯:哎呀哎呀,还真是可爱呢……想着想着,面上笑容不禁又大了几分。
佩利:看到是金就无趣的转过头去,小声嘟囔了一句。让他失望的是这个人明显不能和他打架,但是……悄悄地用余光看金,看着软软的,想抱抱。
卡米尔:“……”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向上扯了扯红色的围巾,好遮住自己泛红的耳根。
雷狮:在微微地错愕之后回复正常,嘴角弧度逐渐增大,嗯,果然,海盗夫人就是应该这么可爱才是。

惊慌失措•金•不明所以





哇塞终于写完第一章了,好开心啊(≧▽≦)因为是第一次写文所以请大家不要介意!如果有ooc的话也请包涵谢谢啦~

评论(5)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