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自己喜欢的好多呀,哈哈~

[all金]做为雷狮海盗团团宠的一天2

•继续ooc中
•有点小开心中
(๑>؂<๑)

啊啊啊——
夭寿啦——

怎么自己一出门就碰到几个大凶器啊————

金表示很想死。

“哦~是你这小鬼啊,说吧,打扰了我雷狮的狩猎,拿什么补偿?”看着隐隐约约有想跑的冲动的金,雷狮突然坏心眼的抱着双臂,带着恶劣的笑容,说谎不打草稿还一脸镇定自然。

“不,我……”金欲哭无泪,之前因为和格瑞赌气才跑出来,然而很平常的迷路了。惊慌失措地瞎转又看到了可爱的兔团子,不知道是心里什么诡异因素作怪,竟然默默地蹲下撸兔子了。还神经大条地忘掉了自己当前的处境,就是没想到这一摸,还摸出事情来了。也不知道是上天太爱他还是太恨他 让他和雷狮海盗团来了个完美(?)的相遇。对此,金本人表示不想说什么……

“嗯,决定了。”在金凌乱的时候,雷狮悠悠说到:“果然,还是应该把送到嘴边的肉吃下去啊。”随即,在金惊悚的目光中冲了过来,目标明确。

然后……然后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那样了。



“那、你、你们想干嘛……”可能是想到自己今天会牺牲在这里,金大义凛然的(破罐子破摔地)抬起头来,自认为很英勇。

就是在众人看来,金发的小男孩紧张地抬起可爱的脸庞来,脸上还带着誓死如归的表情。这股子反差萌看起来是分外……可爱的。

可爱+天真+想…=雷狮海盗团众人的此刻的想法。

“哼”雷狮违心地装出一副兴师问罪的表情,实则在心里把金狂亲了好几遍:“当然——是做为补偿,你得作为我雷狮海盗团吉祥物一天。

“哈?”听到这里,金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大哥你脑子没病吧?吉祥物是个什么鬼?按照正常情节来看不应该是一条小命吗?

自动过滤了金看鬼一样的眼神,雷狮好心情地向卡米尔摆摆手,卡米尔瞬间会意,对雷狮露出一个了解的眼神。

不愧是大哥……

卡米尔默默想到。

“所以就去换上吉祥物应该穿的衣服吧。”没有什么变化的声线在金脑里就像惊雷一样:换、换衣服?!
“不!”金刚要抗议出声,被雷狮用暗含警告的眼神瞟了一眼,顿时怂了。

不这不是怂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金如实解释到。
呵呵,
谁信呢。

雷狮满意的点点头,带着佩利帕洛斯出去了。

真是期待啊,那个小鬼的表情。

金在看到卡米尔手里的衣物之后瞬间倒吸一口凉气,表情扭曲。
雷狮,你果然是整我的吧!!!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